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6:30

特斯拉刚刚升级了自家超算的GPU 向榜首位置发起冲刺

众所周知,特斯拉内部一直在积极研发一套针对神经网络视频训练而优化的新款超级计算机。目前该公司神经网络有在处理来自超过百万辆汽车的大量视频数据,但研究团队显然并不满足于现有的硬件选项。事实上,过去几年里,特斯拉 CEO 伊隆·马斯克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调侃 Dojo 超算的开发。

2020 年,马斯克甚至披露 Dojo 算力将突破 ExaFlops —— 即每秒 10^18 次浮点运算量 —— 意味着 Dojo 可在全球超算排行榜上留有姓名。

在去年的特斯拉 AI Day 上,该公司揭开了 Dojo 超算的神秘面纱,只是那时还在加紧努力投入实际使用。

上周末,特斯拉 AI 基础设施与平台工程经理 Tim Zaman 终于在 Twitter 上晒图证实,他们最近刚刚升级了超算中的 GPU

2.png

据悉,本次公告也是特斯拉发起的 MLSys 会议的一部分。这位工程师评论道,公司致力于在超算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借助业内领先的超算,特斯拉将能够为其日益扩大的 AI 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除了自动驾驶项目,该公司也希望在仿真机器人的通用 AI 领域发挥作用。

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下月举办的 Tesla AI Day 2 。该公司或在该会议期间,披露更多有关其超算和 AI 研究的最新进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