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6:16

时隔仅一周 苹果iOS/ iPadOS 16开发者预览版Beta 6发布

就在上周苹果发布了iOS 16、iPadOS 16、watchOS 9 和 tvOS 16 发布了第五个测试版的更新,而现在仅仅过了一周的时间,就在今天,苹果就又推送了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 和 tvOS 16 的第六个测试版更新,其中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 的 iOS / iPad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6 的内部版本号为 20A5349b,由此可以看出来,其更新频率明显加快了。

现在如果你已经安装 了 iOS 和 iPadOS 16 的配置文件,就可以直接检查更新进行 Beta6 测试版的更新。而关于此次更新的具体内容,我们也会在更新后为大家详细带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