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6:15

采用2 亿像素 HP1 超大底 Redmi K50 版海外版机型真机曝光

就在8月11日,Redmi正式发布了Redmi K50 至尊版这款机型,相对普通版,其在处理器,屏幕,摄像头等方面均做了不同程度的一个升级,而且一经发布,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而就在今天,其所对应的海外版本也被曝光了出来,根据曝光称信息显示,其在海外的命名将会是小米 12T Pro,而且外媒 Phonandroid也 曝光了其第一张真机照片。

而我们从 Phonandroid 曝光的这张图片来看,小米 12T Pro 的后置模组外观与国内版的RedmiK50 至尊版是相同的,不过外媒表示虽然看着相同,但是小米 12T Pro 的主摄为 200MP,使用的是三星 HP1 传感器(Redmi K50 至尊版主摄为 1 亿像素的三星 HM6 传感器),另外两个摄像头分别是 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镜头,并且在模组上也并没有出现徕卡的LOGO,意味着其并不会有莱卡镜头。与此同时,该报道还称小米 12T Pro 将会在 9 月在海外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