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6:15

预装搭载咪咕音乐 App 诺基亚 5710新机8.17开启预售

据消息显示,诺基亚手机宣布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将在8月17日上午开启预售,并宣布预装搭载咪咕音乐 App。首次登录咪咕音乐的用户,在2022年12月31日前将获赠咪咕音乐15天会员,移动用户还可以领取当月 30G咪咕音乐定向流量,体验无限音乐乐趣。 这款手机还预装喜马拉雅应用,在线电台、新闻小说、想听就听,同时支持内容个性化定制。

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于今年7月12日发布。该机搭载2.4英寸显示屏,配有经典T9键盘。机身后面有一个充电仓,通过滑动弹出。充电仓用于为真无线耳机充电,每次充电可提供4小时音乐播放,或2.4小时的通话时间。另外,可拆卸1450mAh电池在4G网络下可提供长达6小时的通话时间,在插入两张4G SIM卡的情况下可提供长达20天的待机时间。

这款手机为74.99英镑(约600.67元人民币),国内零售价格暂未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