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6:15

荣耀 Magic V2和Magic UI 7.0将在12月发布

根据微博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就在今年12月,荣耀将会推出新的折叠屏手机Magic V2和 Magic UI 系统大版本更新。而华为 Mate X3 系列和 FreeBuds 5 半入耳式耳机也将在今年 12 月发布。荣耀 CEO 赵明此前也曾透露, Magic UI 7 将会带来更多关于跨设备互联以及全场景功能。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Magic V2将会采用大电池设计,采用双电芯充电方案,两块电池的容量分别是 2030mAh 与 2870mAh,典型值将达到了 5000mAh,会是今年折叠屏手机中最大的一个。而第一代产品荣耀 Magic V是在今年 1 月 10 日发布的,该机搭载 7.9 英寸 OLED 折叠屏,内置 475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超级快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