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5:24

HM旗舰店重新上线电商平台 大部分商品无销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据时代财经报道,近日HM电商旗舰店已经重新上线,在国内某电商平台搜索“HM官方旗舰店”可以跳转到相应店铺。

HM官方旗舰店页面显示,在售商品多无销量或只有1人付款。此前,HM因拒绝新疆棉事件,其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平台的线上旗舰店亦陆续关停。HM天猫旗舰店客服对时代财经表示,该店铺为官方旗舰店,已经解封开始重新营业,不过其并未对具体的恢复营业时间作出回复

HM

根据HM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集团净销售额为54.3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5%,但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却同比大跌23%,亏损达到7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亿元);第三财季,HM在中国的营收跌幅达40%

企查查APP显示,HM国内关联公司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9日,注册资本500万欧元。HM在国内目前共有603家分支机构,其中约五分之一已注销,其在2022年仅新成立了一家分公司,即广州天河第八分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