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5:14

苹果公司要求员工从9月5日起每周回办公室复工3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今天通知公司员工,从9月5日(星期一)开始,他们必须返回办公室3天。苹果公司将要求员工在周二、周四和第三天回到办公室上班,第三天的时间将因团队而异。

苹果

苹果公司最初计划在5月要求员工每周三天返回办公室,但由于COVID-19激增,该时间表被推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公司的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两天,但该公司现在正在实施其全面回归计划。

员工最初要在周一、周二和周四上班,但彭博社说,苹果已经改变了计划。所有员工在周二和周四都需要在办公室工作,但第三天将由团队领导确定,并将因团队而异。在其他日子里,大多数员工将可以在家里工作。值得注意的是,9月5日星期一是一个假期,所以员工需要在星期二、星期四和那一周的另外一天工作。

由于COVID-19导致许多科技公司为员工实施了永久在家工作的政策,但苹果没有这样做。苹果公司已经明确表示,员工需要重回面对面工作和协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