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5:15

特斯拉市场份额虽略有下跌,但仍主导着美国EV市场

特斯拉仍然主导着美国的电动汽车市场,现在拥有68%的市场份额随着更多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这一份额正在下降。但下降的速度很慢,与此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增加其在美国的交付量。

特斯拉8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主导着其本国的电动汽车市场。预计随着更多电动汽车选择的冲击,特斯拉对市场的控制将被削弱并有助于美国市场的发展,但目前,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仍极其依赖特斯拉的生产和交付。

2020年全年,特斯拉汽车占美国新注册电动汽车的79%。

2021年,这个数字下降到69.95%,但这仍令人印象深刻,全年的电动车交付量随着特斯拉的价格而大幅增加。

现在,2022年上半年的数字显示,特斯拉在美国电动车市场的市场份额为68%,这保持了它的主导地位。据悉,这个数字是基于Experian的注册数据得出。

当考虑到特斯拉设法保持其领先地位或更准确地说只失去1%的市场份额而其他生产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在今年上半年的美国交付量增加了58%,整件事情就变得令人印象深刻。

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仍是第一和第二名,尽管福特今年迄今为止的电动车交付量翻了一番,但Mustang Mach-E还是只是排在了第三。

以下是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最畅销的10款电动汽车:

特斯拉Model Y:103215辆

特斯拉Model 3:97075辆

福特Mustang Mach-E:18399辆

特斯拉Model S:15317辆

特斯拉Model X:13384辆

现代Ioniq 5: 13200辆

起亚EV6:12036辆

日产Leaf:7911辆

起亚Niro EV:6931辆

Polestar 2: 4873辆

福特的F-150 Lightning预计很快就会进入前十名。虽然2022年上半年电动皮卡的交付量只有1288辆,但根据注册数据,福特仅在7月份就又交付了2173辆。

不过特斯拉仍很有可能设法保持起上半年的领先优势,这取决于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的Model Y产量提升情况。

今年迄今为止,大众在美国的电动车交付量下降了17%,但由于大众汽车ID.4在田纳西州开始生产,预计下半年会有所回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