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5:15

特斯拉已主导美国豪华汽车市场 上半年新注册近23万辆

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同苹果公司一样,从硅谷发展起来的特斯拉,最大的营收来源也是美国本土市场,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远高于其他市场。

而机构最新的数据显示,成立不到20年的特斯拉,已经开始主导美国豪华汽车市场,今年上半年在美国市场的新注册量,就超过了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等一众豪华汽车厂商。

从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新注册228989辆,较去年同期的142531辆增加86458辆,同比增长近61%。

上半年在美国市场新注册量仅次于特斯拉的是宝马,注册157838辆,低于去年同期的180783辆,同比下滑13%。

注册量前十的其他品牌,分别是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凯迪拉克、讴歌、沃尔沃、林肯、保时捷。雷克萨斯新注册133616辆,梅赛德斯-奔驰新注册133520辆,其他品牌均未超过10万辆。

同宝马一样,上半年在美国市场新注册量进入前十的这8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新注册量均不及去年同期。其中雷克萨斯同比下滑19%,梅赛德斯-奔驰同比下滑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