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4:15

Google宣布2022年Doodle for Google大赛的冠军

据CNET报道,有时关爱自己意味着认识到世界上还有其他人也在关心你。这一认识是高中生 Sophie Araque-Liu 创作的涂鸦作品的基石。Google周二宣布,她创作的名为“Not Alone”(不孤单)的涂鸦是2022年Doodle for Google大赛的冠军这是一个面向全美各地学生的年度竞赛。今年的主题是“我通过......关爱自己”(I care for myself by......)。、除了艺术作品外,参赛者还被要求用自己的语言对他们的主题进行简要描述。来自佛罗里达州的高中生Sophie是这样解释她如何关爱自己的。

“我通过接受别人对我的关心来关爱自己。很多时候,我努力地独自承担一个负担,而忘记了我有这么多人,比如我的妈妈,他们关心我,想帮助我。敞开心扉,让别人支持我,不仅能缓解我的压力--还能让我解决我自己永远做不到的事情。”

Google表示, Sophie 所传达的依靠自己的支持系统的信息引起了比赛评委的共鸣,并认为这将引起其他经历过艰难时期的人的共鸣。

当然,压力是生活中正常的一部分,但它对每个人都是不同的,甚至对孩子也是如此。一个由朋友和家人组成的支持系统可以帮助减少压力,特别是在过渡期。

专家表示,父母的关键是确保他们的孩子在表达自己的感受时感到舒服,并在需要时得到帮助。心理健康是整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应该在所有家庭中定期讨论。

除了她的涂鸦在Google主页上出现一天之外,Sophie还将获得30000美元的大学奖学金,以及为她的学校提供50000美元的技术奖励。

她的涂鸦也被列入从美国、关岛、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K-12学生提交的作品中选出的所有州获奖者的艺术作品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3月15日,一起见证画质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