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3:54

支付宝:一年来已为2200多万小微商家降费降费让利近8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蚂蚁集团旗下支付宝公布数据,过去一年多来支付宝积极响应国家为小微降费的政策号召,已为小微商家累计减免经营成本近80亿元,超过2200万商家及小微经营者受惠国家降费政策。

据悉,支付宝降费让利举措包括:

  • 对于所有支付宝收钱码用户(包括个人经营收款码用户),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至2024年9月30日,提现免费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
  • 对于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微企业、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的个体工商户、以及有经营行为的个人,按照现行政策继续做好降费工作落实,其在支付宝平台上的网络支付服务费在当前标准上打9折。

另外,今年6月,支付宝开放平台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了“三零服务”,除了提现0手续费外,商家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钱将获得相应积分,可通过积分0元兑换数十种经营物资,如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导致资金被盗,也可获保险公司最高200万元的赔付,资金安全0担忧。

支付宝方面表示,公司将持续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降费号召,推动减费让利举措惠及更多商家,助力改善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的经营环境,与行业一道共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