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3:52

蔚来将于 2025 年进入美国市场

DoNews8 月 16 日消息(郭睿琦)蔚来将于 2025 年进入美国市场,并最快于今年 11 月在该市场部署首个换电站。

知情人士透露,蔚来计划于 11 月在圣何塞部署换电站。目的是用于测试。目前,蔚来 ES8 车型率先进入圣何塞进行道路测试,但未启用 NAD 功能。

蔚来汽车

报道还称,蔚来已开始在为进入美国市场做准备,他们在上月就已发布了美国展厅方面的职位空缺。目前蔚来在美国已有研发中心,在硅谷核心区圣何塞就有占地超过 18.7 万平方英尺(约 1.74 万平方米)的自动动驾驶研发中心。今年年初,蔚来新租赁了 20.15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以支持研发、测试、组装及运营等,租期到 2032 年。

报道还提到,蔚来 CEO 李斌,在当地时间周六到访了美国总部,也就是自动驾驶研发中心所在地,员工分享的图片也显示李斌已经到访。

在 NIO Day 2021 上,蔚来官方就曾表示计划到 2025 年进入超过 25 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和日本等国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