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2:32

QQ音乐宣布为蔚来提供车载杜比音乐服务

今天,QQ音乐官方宣布,将为蔚来汽车推出车载杜比全景声音乐服务,这是国内首家与汽车品牌合作,并提供杜比全景声的音乐平台。

据悉,QQ音乐将为搭载蔚来智能系统Banyan的车型提供杜比全景声音乐服务,符合标准的车型通过OTA升级后,即可体验该功能。

QQ音乐官方表示,此次与蔚来的此次合作,标志着QQ音乐在高品质音乐的应用场景上的进一步拓宽。并称后续QQ音乐将继续拓展更多场景与合作方。

在上个月,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与杜比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为QQ音乐上线杜比全景声功能。

目前,QQ音乐的杜比全景声专区的作品涵盖了毛不易、周深、五月天、Coldplay、Roddy Ricch、Sia等国内外的歌手、乐队或音乐人,并在持续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