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2:31

小米12S体验报告:徕卡加持,小屏旗舰机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了,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而在上个月小米12系列又迎来了一次大更新,也就是小米12S系列,小米12S系列也是小米首次与徕卡联合合作打造的一款手机,小米12S系列一共分为“12S,12S Pro,12S ultra”三个版本,三个不同版本也有着不一样的性能表现,而今天小鑫要说的就是小米12S这个版本。

在外观方面小米12S还是秉承着传统的设计语言,白色包装盒正面印着产品名称,不过这次在产品名称下边还有徕卡的小红标,高级感一下就来了,在包装盒的下方则是常规的参数。

在外观方面,小米12S和小米12系列几乎一模一样,如果没有徕卡的标识我一度以为两个机子是双胞胎兄弟,其他的几乎没有什么改变,不过在重量上小米12S多了2g左右,但完全不影响手感。

小米12S在性能方面几乎是不用担心的,小米也没有偷工减料直接上了骁龙8+这颗处理器,在参数上骁龙8+采用的是(1+3+4)的八核架构,其中主核是Cortex-X2 3.2GHz,其他核心基本上和骁龙888一样,几乎没有什么改变,虽然核心上提升不是很大,但在性能上则可以提升10%与此同时功耗还可以下降30%,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跑分只是另一方面实际表现还得看玩游戏流畅不,小米12S在出厂时就适配了《王者荣耀》90帧,120帧还在适配当中,我在玩的时候直接开启90帧,玩的时候基本上全程都可以保持在90帧左右,游戏体验感满满。

小米12S这次最大的一个突破就是和徕卡联名了,在主摄上小米12S首发搭载了索尼IMX707 5000万像素的传感器,也是目前为止索尼最强的传感器之一,拥有1/1.28英寸的超大底,在辅摄上则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的长焦微距,没错这套辅摄也在小米12上搭载的。

在我使用的这段时间里小米12S都给足了我惊喜,做为安卓里面为数不多的小屏旗舰机小米12S已经做到了极致,虽然是小屏旗舰但他该有的性能配置都有,尤其是在拍照上,在和徕卡联名后拍照能力大幅提升,让你一个小白随手一拍就能拍出大师的感觉,虽然小米12S比小米12贵了几百元,但真的是物有所值!最后谢谢一下ZEALER APP的提供,让我体验到了这款香喷喷小屏旗舰小米12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