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2:31

售价更低 华为Mate X3系列被曝将于今年12月发布

这两年供应链国产化的进程加速,从今年开始,其新机发布速度也终于逐步恢复正常。虽然目前其年度旗舰机型华为Mate 50系列还未发布 ,但另一款旗舰新机华为Mate X3今年就有了一些新消息。

根据微博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发文表示,华为的折叠旗舰产品华为Mate X3系列将会和 FreeBuds 5半入耳式耳机一起在今年12月份发布。同时,华为Mate X3系列将会保持Mate X2系列的轻薄耐摔特性,于此同时华为Mate X3系列的铰链结构也是重新设计的,将会显著降低折痕。

同时,在网友关心的网络方面,其在评论区回复网友表示华为Mate X3系列仍然将是一款4G手机,但其没有回应芯片问题。 而我们也希望华为能够早日解决芯片问题,重回主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