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2:31

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 腾讯幻核称今日起停止数字藏品发行

腾讯幻核发布公告,表示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将做出业务调整。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同时所有通过其平台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据腾讯内部人士透露,本次幻核调整不涉及团队人员裁撤。

资料显示,幻核是腾讯PCG旗下的数字藏品发行平台,于2021年8月正式上线。至今上线不到一年,是国内最大的数字藏品平台之一,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未开放转赠功能并禁止二级交易炒作的数字藏品平台。其上线第二天,就首发了腾讯视频出品的《十三邀》为主题的数字藏品,售价18元,限量300枚。2022年3月22日,幻核将平台内所有NFT相关字样调整为“数字藏品”,禁止二级市场交易的规则不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