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2:30

小米MIX Fold2五分钟抢空 官方战报出炉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6日上午10:10,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放出了8月新机首销战报:开售5分钟,小米MIX Fold2售罄,Redmi K50至尊版销量突破12万台。小米始终坚持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感谢米粉们的支持。我们一起,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Redmi K50至尊版作为“K50宇宙终极大作”,延续了系列的“性价比为本”的产品理念,堆最猛的料。该机内置了骁龙8+移动平台,120W快充+5000mAh的续航配置也非常给力。与其他性能机的偏科不同,该机也采用了1.5K旗舰直屏、1亿像素OIS主摄等配置,是一款较为水桶的机型。

有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购买Redmi K50至尊版,小米MIX Fold2放货还请等待官方通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