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2:30

不是小米华为,国内首场AR眼镜发布会官宣

8月16日,消费级AR眼镜品牌Nreal正式官宣,Nreal国内首场AR眼镜发布会定档8月23日。

届时Nreal将展示其全新自研的3D显示、3D感知和3D交互等AR核心技术,并推出两款AR眼镜产品:Nreal X和Nreal Air。

Nreal Air已经在多地区开售,此次在国内首发,联合爱奇艺、咪咕、快手、蔚来等国内头部公司,共同开发定制了丰富的AR内容和场景体验。

中国AR初创公司太若科技Nreal是消费级AR领域的知名品牌,2022年上半年,在消费级AR终端领域,Nreal占据全球81%市场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至2021年,消费级AR设备市场营收规模增长了两倍,增长超过整体AR市场。2021年,Nreal在消费级AR市场出货量份额达到75%,2022年上半年上升至8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