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1:59

天猫国际更新恶意骚扰实施细则:情节严重将清退店铺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日前,天猫国际发布关于《天猫国际恶意骚扰实施细则》更新通知。变更后的规则对处罚做了更进一步细化。

恶意骚扰情节一般的,原来只是进行罚款1000元,更改后在罚款的基础上增加了警告处罚。并且明确了前提是由消费者发起投诉且经天猫国际判定投诉成立的,作出以上处罚。

image.png

对情节严重的行为,天猫国际将监管3天涉事店铺,消费者发起投诉且经天猫国际判定投诉成立的,每次赔偿消费者1000元;如对消费者造成了严重人身或财产损失的,平台会给予清退店铺的处理。

今年6月,天猫国际对《天猫国际市场管理规则》新增恶意骚扰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显示,恶意骚扰,是指商家对他人实施辱骂、诅咒、威胁等语言攻击或采取恶劣手段对他人实施骚扰等,妨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