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1:42

法拉第未来宣布新的融资 顺利完成最早可在第三季度末向客户交付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消息:据businesswire消息,法拉第未来宣布新融资,称新的担保票据工具提供5200万美元的初始承诺资金,潜在最高融资高达6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正与多个投资者积极商谈追加融资事宜。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我非常高兴有这个重要的新承诺资本和框架,以获得大量的额外资金。我们正在勤奋工作,以完成这一资本筹集过程,以便筹集足够的新资金来启动FF91。」法拉第未来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博士说:「如果成功完成这一筹资过程,我相信我们可以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向客户交付汽车。」

毕福康还称,「我们最近更名为‘FF ieFactory California’的汉福德制造工厂即将完工。我们在现场拥有开始生产所需的所有设备,并且正处于安装的最后阶段。FF ieFactory California 已经生产了十多辆量产车。FF91的测试和验证正在进行中,我对看到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FF91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超豪华电动汽车,并将重新设定客户对智能出行未来的期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