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1:00

腾讯数字藏品平台“幻核”宣布正式停售:用户可自行退款

2021年8月2日,腾讯正式推出隶属于PCG部门的数字藏品平台幻核”,是市场上为数不多未开放转赠功能并禁止二级交易炒作的数字藏品平台。

今天,腾讯宣布,刚刚度过一周岁生日的幻核”由于公司业务调整,正式停止数字产品的发行与销售。

根据公告,所有通过该平台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如果希望退款,可在将幻核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在申请退款”选项中发起退款。

安卓用户在发起退款后,预计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将对应款项原路返回支付账户;而iOS用户,则由于平台政策,收集退款信息等原因,需要在10月15日前申请退款,款项将在19月16日后的20个工作日内完成同级审核,并将对应款项原路返回支付账户。

而如果不愿意退款,用户也依旧可以在幻核App中进行藏品的查询、展示、下载与分享,藏品的哈希值、详细信息和用户体验都不会受到影响。

数字藏品,即NFT(Non-FungibleToken)是基于区块链,将其特性赋予数字商品、资产或艺术品,让虚拟物品具有唯一性的技术。

作为现阶段公认的元宇宙基础技术之一,NFT在世界范围内都有极高的热度,大量一线企业均宣布将进军这一领域。

腾讯数字藏品平台“幻核”宣布正式停售:用户可自行退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