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8-16 10:40

东方融资网—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第三方融资服务平台

随着近些年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大批无抵押、纯信用、小额、短期的线上借贷产品涌现市场,面对海量贷款产品,出于安全、高 效、便捷的目的,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专业的第三方贷款服务平台。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平台,可以说是第三方融资服务平台的行业标杆,它就是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融资网。

东方融资网作为细分领域里的头部企业之一,多年来凭借自身的拓客优势、系统的服务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任,成为了广大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区域优选渠道。

东方融资网成立于 2010 年,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人员规模达 2000 余人,在上海、苏州、南通、南京、无锡、常州、合肥、杭州、宁波、青岛、武汉、成都、广州、天津、菏泽、临沂、泰州、湖州、扬州、绍兴、嘉兴等多地设有分公司,东方融资网是中国同业人员规模很大的第三方融资服务平台。

东方融资网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融资解决方案。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 2 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景林投资领投,汉理资本等机构跟投,融资规模创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新高。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已有十多个年头,始终坚守“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的公司使命,致力于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支撑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0 年,东方融资网在苏州成立,并初次提出了“融资超市”的概念, 2012 年,东方融资网战略大转型,上线试运营,全面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 2014 年,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 1000 万,踏上了互联网金融新征程。截至 2022 年 8 月,东方融资网已经开设了包括上海、苏州、南通、南京、杭州、青岛等在内的 27 家分公司,奠定了长三角融资服务的领军地位,深化了战略城市布局。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科技将改变金融产品和服务,全面革新金融业态,全世界的人民也将迎来一个金融服务无处不在的时代。相信未来在5G的大环境下,全球金融增长点就在于金融科技,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也在于金融科技。

在这个机会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东方融资网不断通过自身的业务转型和产业升级,带来“多、快、好、省”的融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引领客户需求,在业内有着超好的口碑和超高的用户满意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