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10:00

微软Dev Box云端工作站服务现已开放公众预览

在五月宣布了 Dev Box 之后,微软终于在本周一开放了公众预览。其背后的想法,是为开发者提供在云端托管的“准备就绪”工作站体验,使之能够轻松利用预配置的环境来编写代码(而无需担心本地设备的架构)。

0.jpg

(来自:Microsoft Blog)

在早期封测(Private Preview)阶段,Dev Box 仅向候补名单中的少数开发者开放体验。

但随着公测(Public Preview)的开启,更多人可以体验其与 Azure 部署环境、Intune 和 Endpoint Manager 的集成。

如有现成的项目模板,你将能够在 Dev Box 上即刻启动并运行。

2.png

微软表示,其希望通过这套解决方案,减少 IT 管理员在资源统筹、硬件采购、以及安全合规性等方面遇到的烦恼。

对于开发者来说,也可借助已安装必要工具的 Dev Box,快速上手构建概念验证、然后毫无负担地清除预设环境。

此外作为一项在云端托管的服务,你可通过网络、于任何地方轻松获得访问。

3.png

管理方面,Dev Box 支持通过 Azure 活动目录(AAD)进行访问控制,且能够为各种用例配备不同的启动环境。

起步配置为 4 核虚拟 CPU / 16GB 内存,最高可选 32 核 vCPU / 128GB RAM,且采用了即用即付(PAYG)的托管模式。

定价取决于具体的时间占用和资源开销,意味着开发者们能够在每天开工时自动化“预热”Dev Box,然后在空闲时自动退出。

1.gif

微软指出,开发人员的灵活性和生产力,不能以牺牲安全性或合规性为代价。

● Dev Box 基于 Windows 365 构建,使 IT 管理员可通过 Microsoft Intune / Endpoint Manager 轻松管理云 PC 和物理机。

● 管理员能够设置条件访问策略,以确保用户只能从合规设备访问 Dev Box 。

● 同时使用加速质量更新,以使开发环境保持在最新状态,方便在整个组织中部署零日补丁、并快速隔离脆弱的设备。

● Endpoint Manager 的深度设备分析服务,可轻松审核应用程序运行状况、设备利用率和其它关键指标。

● 开发人员有信心专注于他们的代码,而无需担心让所在组织面临任何不必要的风险。

感兴趣的 Dev Box 客户,现可移步至 Azure 门户网站获取其喜欢的环境、或前往专题页以了解 Dev Box 的更多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