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09:55

快手电商开放畜牧活体类目 并新增商品发布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平台将开放【鲜花绿植/农资-畜牧养殖-畜牧活体】类目的商户入驻。本公告于2022年8月15日发布,2022年8月23日生效(含相关新增/修订规则)。

根据公告,其中【畜牧活体】细分类目下设【猪牛羊类及其种苗】、【家禽类及其种苗】、【水产类及其种苗】三个四级类目。对于准入店铺类型、入驻资费、商品发布和准入标准等要求。

image.png

本次所开放类目均为定向邀请制;对于畜牧活体类目,平台暂不允许准入快分销。

image.png

另外,快手电商还新增了《畜牧养殖-畜牧活体类目商品发布规范》,规范适用于【鲜花绿植/农资】-【畜牧养殖】-【畜牧活体】类目下发布的商品。

商品通用要求包括:

1【畜牧养殖】-【畜牧活体】- 【猪牛羊类及其种苗】和【家禽类及其种苗】类目下发布的商品信息需包含:商品/赠品主体、品种、性别、年龄、体重、颜色、检疫情况等信息。

2【畜牧养殖】-【畜牧活体】- 【水产类及其种苗】类目下发布的商品信息需包含:商品/赠品主体、品种、性别、尺寸、年龄、颜色等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