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09:50

苹果iOS 16 Beta 6新的电池百分比图标在一些iPhone上仍未启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消息:苹果iOS16第五个开发者测试版中推出的新电池百分比图标,在今天向开发者发布的iOS16第六个测试版中,仍然无法在iPhone11、iPhone XR、iPhone12mini和iPhone13mini上启用。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自2017年iPhone X发布以来,以及在此后的每一部有刘海的iPhone上,电池百分比只能在控制中心通过向下滑动显示屏的右上角看到。上周它终于使电池百分比在有刘海的iPhone上再次直接可见,而不再需要向下滑动,但在最新的iOS16测试版中,该功能不支持所有iPhone。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新的电池百分比图标在一些有刘海的iPhone机型上无法使用,但被排除在外的机型要么是「mini」版iPhone,要么是LCD显示屏而不是OLED显示屏。如前所述,iOS16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苹果有可能在未来的测试版中扩展这一功能。

预计苹果将在9月向所有使用iPhone8或更新机型的用户发布iOS1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