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09:00

小米12、红米K50 Pro等喜迎安卓13正式版MIUI 13更新

小米官方今日凌晨(8月16日)宣布,小米12、小米12 Pro、Redmi K50 Pro三款设备已经开始推送基于Android 13正式版的MIUI 13开发版了。

不过,小米提到开发版是提供给少数资深极客精神米粉的测试版本,用于问题反馈和测试,稳定性不可预估,感谢勇敢冒险者试用开发版。

另外,修复代码会先在开发版中验证,待验证稳定后,会陆续进入MIUI正式版。

OTA说明显示,新版修复了TOP已知问题清单中呼声最高的全面屏返回手势失效和上滑失效问题。

与此同时,还修复了电池使用时长显示0时0、解锁界面排版错乱、抖音播放有杂音等异常问题。

考虑到开发版节奏如此之快,转正计划已经也已经提上日常,可以期待一下了。

据悉,今晨谷歌才刚刚面向Pixel 4系列及以后设备推送Android 13首个稳定版,带来了界面主题、安全隐私、流畅度等几个方面的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