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16 08:25

北京514人被限制骑共享单车 因存在违规停放等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据北京交通公众号消息,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公示了6月份北京区域违规停放联合限制骑行名单。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表示,2022年上半年,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会同美团、哈啰、滴滴青桔三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在全市持续开展“文明骑行 有序停放”宣传动员。按照《北京区域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规范用户停放行为联合限制性公约》的规定,6月共计32人被纳入“北京区域违规停放联合限制骑行名单”,将于8月15日公示。

QQ截图20220816082220.png

其中,17人在环路和高速路主路违停,占比53.1%;11人在核心区16个禁停区违停3次以上,占比34.4%;4人因恶意破坏共享单车、私自占有共享单车、利用共享单车实施违法犯罪行为,被企业采取风控措施,占比12.5%。

按照《公约》规定,8月15日至19日,三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将通过企业客户端(APP)、微信小程序等官方平台,在导航页公示6月“北京区域违规停放联合限制骑行名单”,并对所有北京区域内注册用户实施提示告知,用户可点击“导航页面-北京区域违规停放联合限制骑行名单”查看详细信息。

针对被纳入限制骑行名单的用户,企业会在骑行当月通过短信、APP订单推送等多种形式,提醒骑行人多次违规停放将会被联合限制骑行。

据悉,截至目前,共514人被纳入北京区域违规停放联合限制骑行名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