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08:21

北京514人被限制骑共享单车;小鹏汽车发布S4超快充桩;零跑汽车回应辅助驾驶追尾前车事故

北京514人被限制骑共享单车

据北京交通公众号消息,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公示了6月份北京区域违规停放联合限制骑行名单。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表示,2022年上半年,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会同美团、哈啰、滴滴青桔三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在全市持续开展“文明骑行 有序停放”宣传动员。按照《北京区域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规范用户停放行为联合限制性公约》的规定,6月共计32人被纳入“北京区域违规停放联合限制骑行名单”,将于8月15日公示

其中,17人在环路和高速路主路违停,占比53.1%;11人在核心区16个禁停区违停3次以上,占比34.4%;4人因恶意破坏共享单车、私自占有共享单车、利用共享单车实施违法犯罪行为,被企业采取风控措施,占比12.5%。

据悉,截至目前,共514人被纳入北京区域违规停放联合限制骑行名单。

QQ截图20220816082220.png

零跑汽车回应辅助驾驶追尾前车事故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零跑C11在沈海高速发生追尾事故”的情况,零跑汽车官方回应称,经确认,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前处于人为驾驶状态,并非开启ACC模式。

零跑汽车还表示,由于后台数据和用户的对话内容涉及隐私,授权流程还需要时间。被追尾车内一人伤势轻微。

小鹏汽车发布S4超快充桩

昨日晚间,小鹏汽车发布S4超快充桩,最大输出功率达480kW、单桩最大输出电流达670A。可实现小鹏G9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

对此,小鹏计划,2022年,在G9订单前10名城市集中建设S4超快充站点。到2023年,

探索重点城市、核心高速沿线上用S4场站提供极致补能体验。

QQ截图20220816082135.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