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06:30

加价不加量!消息称苹果iPhone 14 Pro存储仍128GB起步

据外媒videocards报道,虽然研究公司TrendForce预测iPhone 14 Pro机型存储空间可能从256GB起步,但海通国际分析师Jeff Pu预测,即将推出的Pro机型将继续以128GB的存储空间开始。

Pu最初同意iPhone 14 Pro型号256GB存储起步,但他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规格表添加了128GB的等级。Pu现在认为,Pro型号仍将以与iPhone 13 Pro型号相同的存储容量提供,包括128GB,256GB,512GB和1TB。

本周早些时候,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iPhone 14 Pro机型将“价格上涨”,这表明它们将比iPhone 13 Pro机型更昂贵。郭明錤没有透露确切的定价,但他表示,包括低端机型在内的整个iPhone 14阵容的平均售价将整体上涨约15%。

在美国,iPhone 13 Pro的起价为999美元,iPhone 13 Pro Max的起价为1,099美元。如果Pro型号的价格上涨10%,iPhone 14 Pro的起价可能是1,099美元,而iPhone 14 Pro Max的起价可能是1,199美元。但是,Pro型号的确切价格上涨(如果有的话)还有待观察。

传闻中的价格上涨可能是由于通货膨胀,iPhone 14 Pro型号预期的新功能,供应链中断以及其他因素。

传闻中iPhone 14 Pro的主要新功能包括新的药丸形切口和替换缺口的孔,更快的A16芯片,升级的48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8K视频录制,以及始终在线的显示屏,显示时间,日期和新的iOS 16功能,如锁屏小部件和电池百分比图标。

预计苹果将在9月像往常一样宣布iPhone 14系列,因此我们距离确定定价只有几周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