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23:45

比特币价格自6月中上旬以来触及25000美元

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今天成功涨破了25000美元,这是6月13日以来的第一次。虽然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价格已经回落到24127美元,显示该资产还没有准备好保持最新的高点。目前的价格下跌在很大程度上与金融市场的大盘涨跌幅一致,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1%,英国富时指数持平。

1660575525_bitcoin.jpg

比特币最近几个月走势萎靡,创下最低价格是在6月18日,价格跌至17500美元左右。从那时起,价格开始慢慢恢复到目前的水平。尽管它今天创下了短期新高,但在加密货币社区仍有分歧,这到底是真正从底部复苏,还是只是一个多头陷阱。

虽然比特币的波动性比股票市场大得多,但一般来说,它的运动方向是一致的。随着人们面临高能源价格和北半球冬季的到来,国际市场和投资情绪的不确定性日渐突出。

比特币的价格自6月以来一直得到提振,这要感谢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正在计划一次大规模的升级,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它将使以太坊从能源密集型的工作证明模式转向权益证明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