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23:00

SpaceX:欢迎“攻击”星链 奖励17万

北京时间8月10日,新一批星链卫星发射升空,总数突破三千大关,达到了3009颗,目前在轨的还有2750颗。

规模壮大的同时,SpaceX对于星链的安全性也信心十足,近日发布公告称,欢迎安全研究人员攻击”星链系统,如果能发现其服务器中的漏洞,可以获得最少100美元、最高2.5万美元的奖励,约合人民币680元-17万元。

不过,SpaceX强调,影响甚至中断用户服务的攻击、对基础设施的物理破坏、电子邮件诈骗等,都是不合规的,不但不会得到奖励,还会被追究责任。

比利时鲁汶大学的安全研究员Lennert Wouters此前曾披露,他自己制作了一个成本仅仅25美元的设备,可以对星链用户终端发起故障注入攻击,随后收到了SpaceX的赏金,但未透露具体金额。

SpaceX也对他的研究表达了祝贺,称令人印象深刻,也是第一次知道此类攻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