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20:30

国产科幻之光!《流浪地球2》阵容惊喜:票房有保证了

《流浪地球》第一部刷新了国产科幻片的票房纪录,7.9分的口碑可谓名利双收。

据新浪电影,在北影节天坛奖评委见面会上,导演郭帆公布了《流浪地球2》的更多消息,并确认老戏骨李雪健将是本片主演之一。

有记者问道上一部中结尾不是被炸没了”,怎么参演续集?吴京并未直接剧透。原来在《流浪地球》第一部中,最后倒数至0秒时,吴京饰演的刘培强依旧在舱中没有逃出而牺牲。

对于吴京参演续集的设定,外界有几种猜测,比如吴京饰演刘培强儿子,有的猜测第二部实际是前传,还有的说吴京会不会只是客串

另外,现场谈到片酬话题同样有趣,吴京笑言,很奇怪,每次遇到郭帆,预算都不够,这次又不够了”

郭帆则感恩回应,第一集预算特别有限,京哥决定帮我们一把,不但没拿片酬,还投了一笔钱帮了我们。第二集我抱着感恩心态,说片酬一定要给,但是预算又紧张了,京哥说晚点给吧,所以现在还是没给,但是一定会给。

吴京也对郭帆的敬业表达赞许,我很佩服郭帆,14个月里他每天睡四个小时,喝5杯冰咖啡,后来光荣住院,是我送进去的。和这样一个导演拍戏,是我的荣幸,1500人的剧组劲往一处使,是很回味的经历。”

除了李雪健外,刘德华、张丰毅等大牌也已确定加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