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20:30

天上真掉馅饼,名字里有这个音,可以免费领OPPO手表

8月15日消息 OPPO发起了“全网找常亮”活动,只要名字中有常亮或chang liang,即可免费获得OPPO Watch 3 Pro。

OPPO Watch 3 Pro是OPPO最新发布的手表,手表支持LTPO常亮显示,15天长续航和独立eSIM通信,价值2000多块。

谁说天上不能掉馅饼,这不就来了吗?活动时间从8月15日至8月18日,所以现在改名可能来不及了。

以下两个条件中满足其一即可,名字中有“常亮〞,如"欧常亮〞;名字中有“chang liang ",如“欧长梁"。

这些朋友,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全国指定线下OPPO门店,对门店店员唱响《常亮之歌》。即可免费带走属于你的常亮OPPO Watch 3 Pro。数量有限,建议快快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