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9:00

毕业者有机会获100万美元投资?红杉中国成立创业加速器YUÈ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红杉中国成立创业加速器YU,计划为处于天使轮到A轮的中国创业者提供体系化创业课程和资源服务。据介绍,顺利毕业的学员,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红杉100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的投资。

据了解,YU的系列课程将由8个模块组成,沿着两条主线,一条是企业发展主线,包括想法、产品、商业化、增长四大主题;另一条是创始人成长主线,包括招聘、融资和文化建立。

YU将由红杉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带队,红杉中国合伙人集中授课,并邀请红杉美国/欧洲、印度/东南亚合伙人以及CEO带来经验分享。

据介绍,入营的学员可获得人力资本、商业和科技赋能、品牌市场、IT与数字化、财务风控等服务;毕业的学员将直接加入与其同一阶段的红杉创业者社区,在课程结束后继续学习,并获得红杉在4个城市的7个孵化器的使用权益,包括限期免费入驻、优惠政策对接和咨询等。

过去3年来,红杉已经在4个城市建立了7支孵化器,涵盖了数字智能、企业服务、工业科技、基因组学、脑科学、精准医疗、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等多个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