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8:15

销量将创新高 三星高管预测 2022 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达 2000 万部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目前的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或者打算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而这也表示大家目前都对折叠屏手机的未来充满信心。就在今天,根据外媒 DIGITIMES 的报道,三星中国台湾副总裁 Jacob Chen 就表示,其预计 2022 年折叠屏机型的全球出货量将再创新高,达到 2000 万部。

与此同时,其再采访时表示,三星近期推出的折叠屏新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比其前代产品都进行了多项规格升级和改进 。而且得益于高通最新的骁龙 8 Plus 处理器,新款的 Galaxy 折叠屏手机可以解决上一代产品的过热和性能受限问题 。

而根据此前的一些消息也表示,三星已经加强部署推广新款折叠屏产品,而这也必将会让今年的折叠屏手机市场更加精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