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7:45

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应急模式:电量耗尽也能打电话、扫一扫

最近,有关华为Mate 50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预计新机将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至少包括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三款机型。

华为Mate 50系列<span class=

据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透露,华为Mate50系列首发的Harmony OS 3.0正式版在电量耗尽后有一个应急模式,支持通话短信以及扫一扫功能。

这个应急功能可以说非常实用,即便出门在外手机没电了,也没有充电宝,依然可以保证对外通信不至于失联,也可以扫码付款、扫健康码等。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发布的华为Harmony OS 3.0系统,在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和信息无障碍六大方面进行了升级。

但在Harmony OS 3.0的发布会上,官方并没有具体演示新功能再手机上的变化,Mate 50系列将会为我们展示新系统的更多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