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7:00

分析师下调iPhone 14 Pro机身内存预期:仍是128GB起步 不会有2TB版

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有外媒在报道中称,苹果下月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中的两款Pro版本,机身内存有望256GB起步,较iPhone 13 Pro翻番。

而在上上周,也有外媒在报道中称,在后置摄像头升级4800万像素之后,更强的拍照和摄像功能,也就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同时为了方便摄影师利用iPhone进行创作,iPhone 14 Pro系列最高将提供2TB版本。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iPhone 14 Pro系列机身内存,较iPhone 13 Pro系列可能并不会翻番,已有分析师调整了预期。

外媒的报道显示,此前认同iPhone 14 Pro系列机身内存128GB起步、最高2TB的一位分析师,在他最新的报告中,预计仍是128GB起步,最高1TB。

就这位分析师在报告中最新的预期来看,他是预计iPhone 14 Pro系列的机身内存,同iPhone 13 Pro系列相同,4款仍分别是128GB、256GB、512GB和1TB。

分析师此前预计苹果公司将在9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等新品,iPhone 14预计9月16日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9月23日正式发售。

至于iPhone 14 Pro系列的机身内存是256GB起步、最高2TB,还是与iPhone 13 Pro系列相同,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之后就将见分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