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4:45

俞敏洪:古天乐善饮 结果我喝了个酩酊大醉

11号晚上,影星古天乐来东方甄选参与直播,为他的电影《明日战记》做宣传。

在董宇辉的主持下,古天乐和网友沟通了一个小时,同时销售了超过20万张电影票。

事后,俞敏洪与古天乐相约一起吃宵夜,一桌人喝酒聊天,古天乐善饮,结果我喝了个酩酊大醉。”

俞敏洪称,古天乐在演艺界一直有着不错的名声,拍过不少好片,当然也拍过一些烂片。当大家知道他不断接片是为了攒钱去造希望小学的时候,他的形象立刻正面起来。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他援建了接近百所希望小学。新东方也建过一些希望小学,现在还在为几十万农村和山区的孩子提供公益的语言教学服务。我认为这样的演员,心善人正,值得为他加持,所以就说好了他来新东方。

俞敏洪还回忆了古天乐到达东方甄选时的场景:

看来喜欢古天乐的人还真不少,11号晚上,他6点半到新东方总部,很多员工下班后不走在等着他,见到他各种欢呼。我自己在公司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可能还天天被员工在背后骂。

东方甄选直播间在另外一栋楼,那栋楼不是新东方的,结果到达楼前面,好几百人在拥挤中等待,警车都过来了。可能是楼里其他公司的员工听说了古天乐要来,自动集中起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