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4:43

微软 iPadOS 版 Office 加入支持 Scribble 手写转文字功能

DoNews8月15日消息(刘文轩)Scribble手写文字功能,目前只适用于兼容第一代或第二代Apple Pencil的iPad Pro,或是第三代iPad Air,以及第五代iPad mini与第六代iPad以后机种,操作系统则必须更新至iPadOS14以上版本。

在近期通过Office Insider Program测试计划释出的预览内容中,微软终于将苹果在iPadOS14版本中提供的Scribble手写转文字功能加入,将可让用户通过Apple Pencil在iPadOS上使用的Word、PowerPoint、Excel,直接插入以手写转换的文字内容。

随着iPadOS14版本开始提供的Scribble手写转文字功能,可以让用户在iPad上的文字栏位直接以Apple Pencil进行书写,并且快速通过识别方式转换成文本内容,节省用户频繁切换文字输入模式的繁琐过程。

目前此项功能将先通过Office Insider Program测试计划提供,并且通过TestFlight提供测试版本下载,至于正式版本,预计会在未来几周释出。

如果要使用此项功能,同时也要确认所使用iPad是否能启用Scribble手写转文字功能,目前只适用于兼容第一代或第二代Apple Pencil的iPad Pro,或是第三代iPad Air,以及第五代iPad mini与第六代iPad以后机种,操作系统则必须更新至iPadOS14以上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