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4:30

苹果也开始学坏了?iOS 16系统/软件调整欲大量插入广告

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在iOS 16等自有系统和软件加大了植入营销广告的力度,比如他们已经测试过在地图应用搜索结果中添加赞助商内容,类似于App Store的搜索广告程序。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Power On聊天节目中向大家透露,苹果已经开始测试在应用程序的搜索结果中添加赞助商内容,类似于应用商店的搜索广告程序。广告也有可能出现在苹果的图书和播客的业务中。而苹果广告平台副总裁托德·特雷西(Todd Teresi)的目标是将这部分的年收入提高到三倍。这一动作可能让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4用户最先尝鲜。用户从iOS 16开始将会感到程序中的广告会越来越明显。此前已经有报道称苹果的App Store已存在不少流氓扣费软件,也有网友反馈,发现苹果已经悄悄在App Store中增加广告位。

苹果公司目前的广告收入来自少数几个渠道: 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广告、Apple News和股市(新闻版块)中的广告,以及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周五晚棒球流媒体内容的一部分广告。

有圈内人士反应,对苹果植入营销广告之举并不意外,这么做也属于行业的常规操作,不过iOS系统一直以没有广告被用户称道,此次加入大量广告,是否会引起用户的反感,这中间的度量还是要厂商自己来把控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