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3:45

苹果“五福一安”充电器全面售罄!客服:可以买20W的

由于苹果多年来始终坚持标配5V1A充电器,因此五福一安”便成了网友用来调侃苹果的梗。

在国产手机迈入200W快充时代后,售价145元的苹果5V1A充电器日前终于在苹果中国官网售罄,同时,苹果中国大陆Apple Store零售店大多显示不可取货”。

苹果“五福一安”充电器全面售罄!客服:可以买20W的

据媒体报道,今日,苹果官方客服回应该款充电器确实已经售罄,用户可购买20W充电器。

iPhone 4开始到iPhone 11,连续几代机型都标配了这款5W充电器,只有iPhone 11 Pro机型才是18W。

不过,苹果从iPhone 12系列开始取消附送充电器和耳机,苹果这一措施实行后,引发众多网友吐槽,纷纷表示苹果不厚道”,对于为何取消充电器,苹果表示,为了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53个世界地球日,苹果发文称,不再随附充电器,这个改变确实挺大胆的,根据估计,苹果已节省55万吨的铜、锡和锌矿石。苹果表示减少了对地球资源的开采,这很值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