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2:00

iPhone 14 Pro外观提前看:感叹号开孔巨大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的临近,有关新款iPhone的传闻越来越多,平面设计师AR72014在近日给大家带来了基于CAD图制作的iPhone 14 Pro外观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iPhone 14 Pro采用了打孔+药丸型设计,舍弃了饱受诟病的刘海屏设计,新机的顶部看起来清爽不少。

其中药丸形状的切口将至少容纳前置摄像头和Face ID红外摄像头,而圆孔则是为Face ID点阵投影仪所准备的。

单就屏幕打孔来看,这两处打孔大家都比较熟悉,目前市面上的安卓机型也都在应用。但是iPhone 14 Pro感叹号开孔”还是显得十分巨大,与目前的安卓机打孔比起来还有一定差距,整体观感上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此外,AR72014还在概念图中引入了iOS 16 Beta 5的新版电量百分比显示。此前,可能是因为屏幕设计的改变,苹果取消了显示电池百分比的功能。随着新版系统的发布,电量百分比被重新加了回来,节省了显示空间,也让手机电量具有可读性。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还会使新款iPhone支持常亮显示,新款锁屏界面的小部件会变得半透明,可以持续显示时间,并且仅消耗极少的电量,此前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上引入了该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