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1:15

京东新百货:北京体育消费节期间游泳用品成交额增长79%

8 月 15 日消息,日前,京东新百货数据显示,在“8. 8 北京体育消费节”期间,骑行、游泳、户外运动成了三大热门运动。仅运动户外服务订单量环比上涨就高达56%,其中户外鞋服成交额同比增长81%,骑行运动成交额同比增长55%,游泳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79%。

骑行方面,京东新百货骑行服销售同比增长155%,公路车销售增速超过 3 倍。游泳方面,活动期间女士泳衣成交额同比增长139%,男士泳衣成交额显著上扬105%,比基尼成交额比过往同期增长超过 3 倍。冲浪、潜水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92%,游泳圈成交额同比上扬146%。

户外运动方面,冲锋衣裤成交额达到113%,登山鞋成价额增长更达到124%,溯溪鞋成交额上涨了148%,户外休闲鞋成交额同比上涨129%。在户外装备类目中,户外营地车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 43 倍,随之显著增长的还有露营必备的野餐用品,成交额同比上涨62%,户外配饰成交额则同比上涨7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