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1:09

三星预计2022年折叠屏机型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三星副总裁Jacob Chen表示,预计2022年折叠屏机型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部。

Galaxy Z Flip 4,三星,折叠屏

三星日前正式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三星电子MX部门(移动业务部门)社长卢泰文举行记者会时表示,争取到2025年将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占公司高端手机销量的比重提升至五成以上。卢泰文表示,这两款新品将推动折叠屏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主流化和大众化,今年目标是售出1000万部折叠屏手机。三星将努力提升折叠屏手机在国际市场的接受度。这是三星最顶尖的产品,也是未来最重要的「规则改变者」。

据Jacob Chen介绍,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old4和 Galaxy Z Flip4比其前代产品进行了多项规格升级和改进。Jacob Chen表示,由高通最新的骁龙8Plus第一代处理器提供支持,新款Galaxy折叠屏手机可以解决上一代产品的过热和性能受限问题。

此前根据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2025年全球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将会达到7500万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