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0:31

Strategy Analytics:消费级AR头显设备市场规模从2020年到2021年增长两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消息: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显示,消费级AR终端市场营收规模在2020-2021年间增长了两倍。

AI,AR,人工智能

其中Nreal在这一领域处于早期领先地位,其出货量在2021年的市场份额达到75%,2022年上半年升至81%。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到2027年,全球专用AR头显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6000万部。

据了解,Nreal成立于2017年,通过其技术方法,Nreal已经将AR硬件的价格降低到消费者可以接受的水平。目前,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在三大洲7个国家跟8家运营商有合作。到2020年Nreal公司就占据了30%的消费级AR头显设备市场出货量份额和51%的收益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兼报告作者David MacQueen表示:「2020年到2021年间,消费级AR头显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161%。同期,消费级AR头显设备营收的增长超过整体市场,同比增长超过3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