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5 10:19

苹果五福一安充电器全面售罄 经典充电头迎来终结?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苹果经典充电头终于迎来终结?近日,网友发现售价145元的苹果5W USB电源适配器在苹果官网显示“已售完”,同时苹果在中国大陆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均显示“不可取货”。

91ef76c6a7efce1b5b97609af1c53fd4b58f6545.png

此前,苹果附赠的都是这样一款5V/1A充电头,只有iPhone11Pro机型才是18W。苹果官网介绍称,此电源适配器的设计超级紧凑,可以实现在家中、办公室、旅途中快速、便捷地充电。它可以为任何 Apple Watch、iPhone 或 iPod 机型充电,被网友调侃为“五福一安”。

不过这一情况已经在后续的 iPhone12系列机型中改变,因为从iPhone12系列开始苹果以环保之名不送充电器了。

目前,在北美官网,这款5W充电头依然有货在售,价格是1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