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15 09:36

苹果五福一安充电器全面售罄 售价14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苹果官网显示,目前苹果5V1A(五福一安)电源适配器已在官网售罄,显示“已售完”。

据该产品介绍显示,此电源适配器的设计超级紧凑,可以实现在家中、办公室、旅途中快速、便捷地充电。它可以为任何 Apple Watch、iPhone 或 iPod 机型充电。此 USB 电源适配器配备了固定插脚,适合在中国使用。而充电线需单独购买。

QQ截图20220815093737.png

据悉,在2020年10月14日的iPhone12系列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Phone 产品系列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转而随附 USB-C 转闪电快充连接线。

当时,苹果表示,所有这些举措,每年可减少200多万吨的碳排放。

此外,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回应称,新iPhone中有大量的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同时,用户已经有很多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了,这么做也是出于环保考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