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8:15

2022年了,只有13.5%的安卓用户使用了安卓12

按照计划,安卓13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10月在Pixel 7系列手机上首发,一些国产ROM预计也将会马上跟进。

虽然,由于厂商们自制ROM很大程度上弱化了Android迭代的存在感,底层系统版本不断升级也是事实。然而,现实中却是,有不少的用户还使用的安卓11系统。

据谷歌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前,安卓11(Android R)的用户基数最大,占比27%左右。接下来是安卓10(Android Q)的18.8%和安卓9(Android P)的14.5%,尽管安卓12(Android S)已经一岁了,可只位列第四,占比13.5%,存在感还不如“老大哥”们强。

此外,已推出9年多的Android 4.x系统现在依然有1.2%的用户在运行,这可能是得益于IoT、汽车等设备的运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