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8:15

新机不断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 Moto E22i 通过 FCC 和 TDRA 认证

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逐步走上正轨,陆续发布了不少爆款机型。而就在本周还发布了三款新机。在市场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于此同时,根据媒体爆料,摩托罗拉又有不少新机型曝光。根据外媒GSMArena 的报道,一款神秘的摩托罗拉Moto E22i 新机现已通过多项认证,现身FCC 和 TDRA 认证网站,同时涉及的型号还包括 XT2239-19、XT2239-9、XT2239-20 和 XT2239-17 。

从FCC网站的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型拥有两个 IMEI 号码,而这也意味着该机将支持双 SIM 卡。 同时文件中还提及了 LTE 连接、双频段 Wi-Fi ac 和蓝牙。同时,Moto E22i 包装盒里还会有充电器和数据线,以及一个耳机。Moto E22i预计将配备 3.5mm 耳机接口。 不过对于其他的信息,并未透漏,而我们也会对此进行持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