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4 14:30

小米耳机Buds 4 Pro评测:音质、降噪999元手

一、前言:48db自适应深度降噪 小米最强真无线蓝牙耳机

随着智能手机取消3.5mm耳机接口,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进军无线蓝牙耳机市场。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Buds 3 Pro发布近一年后,小米又推出了旗下高端降噪蓝牙耳机小米耳机Buds 4 Pro。

它在音质、降噪以及可操控性上比前代均有所升级,同时还带来了业内最强的48dB智能主动降噪、增强版的独立空间音频。

经过笔者几天的测试,小米耳机Buds 4 Pro可以称为是小米旗下最均衡的全能耳机。

1、音质:双复合单元 全新蓝牙音频架构

小米耳机Buds 4 Pro采用11mm的双磁超动态单元,双复合单元也是行业最优发声单元。

此外,小米耳机Buds 4 Pro所搭载的LHDC 4.0是一款全新架构的蓝牙音频引擎,拥有最全面的音频架构,不仅仅在高音质部分有了进一步的突破,更是增加了空间音效、游戏低延时模式与码流自适应全功能架构。

LHDC 4.0不仅将最高支持的码率提高到了900Kbps,进一步满足Hi-Res音乐的要求,同时也支持游戏模式的切换,进一步降低延迟,实现最低80ms的全链路延迟,与有线仅有20ms的差别。

2、降噪:最高48dB 6档调节

此次小米耳机Buds 4 Pro支持最高48dB动态降噪,已经达到了目前TWS耳机降噪水平的最高档,在深度降噪下,用户在户外声音极度嘈杂的环境中,听音乐更清晰,通话更自然。

耳机降噪在自动模式下3档位调节,手动支持6档位降噪调节,用户可根据自己习惯,平衡降噪等级与耳压,同时它还支持智能降噪和通透模式,日常使用时佩戴耳机也更为舒适和方便。

在通话方面,小米耳机Buds 4 Pro采用三麦克风+骨声纹通话降噪,三颗数字硅麦提供更好的信噪比,VPU骨声纹提供更好的人声采集效果。

3、音频空间:自研函数算法 临场感更佳

前代的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3 Pro实现了空间音效模式的支持,这一代小米耳机Buds 4 Pro继承了这一优势,并升级使用了自研HRTF函数及陀螺仪算法,实现空间音频,可以带来更好的临场音质体验。

以下是小米耳机Buds 4 Pro 的详细参数:

小米耳机Buds 4 Pro评测:音质、降噪999元无敌手

余下全文 上一页 1 / 6 下一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